原创写手。主bg,爱搞gl。喜长篇且乱开坑。
po18/afd/海棠/wland @MOMO
晋江@12momo
一位叛逆且xp逆天的美女。
有事儿最好afd联系,lof私信评论不常看!欢迎来我的afd!
 
 

好兄弟(中)

又酷又凶逐渐黑化发小 x 超A运动健儿钢铁直女

梁冬:他妈的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

上篇请戳:好兄弟上



03


梁冬往周边看了几眼,硬是没找到段勋躲在哪个旮旯里面,她的细眉一挑,口气算不上好,“段勋这个狗崽子鸽我?”梁冬从小长得漂亮,长大以后即使没有普通女孩子的温柔,但她自身性格魅力照样吸引了许多人,放她鸽子的段勋还是头一个。

曲子铮:“没有,我让他别来的。”梁冬的眉头扭起,“不是吧铮铮,”梁冬战术后仰以表震惊,“你不会来真的吧?”她说的是那天曲子铮和她说的小学生一样的话。

曲子铮哼笑一声,他前几天去理了一个平头,短短的头发却是无法掩盖他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冷酷和痞气,“冬冬,你过来。我和你说为什么。”

梁冬从不防备曲子铮,尽管她觉着最近的曲子铮是有那么一点儿不对劲,但对于梁冬来说这并非是第一次了,曲子铮在初中高中的时候也频频闹脾气,生闷气,梁冬想要安慰一下好兄弟,结果曲子铮这傻逼直接把她关在门外,一条硬汉梁冬觉得不能忍。


曲子铮的目光落在梁冬穿着短裤的长腿上面,她的腿型好看肌肉线条流畅,不是孱弱无力的,因为长期的田径锻炼体现出了无限的生机,梁冬的生气是消耗不完的,若是这个世界有鬼怪的话,那一定会喜欢梁冬身上的阳气。

梁冬站在曲子铮的面前,她踮起脚来拍了拍曲子铮的头,曲子铮太高了,他有点儿驼背,在梁冬面前他也会下意识地弯腰和梁冬更加亲近,梁冬说:“挺帅啊。”她还保持着垫脚的姿势,曲子铮却伸出手,做出了一个梁冬不可置信的动作,曲子铮单手搂住了梁冬的细腰,转身就把梁冬推在了跳高用的大型软垫上面。

梁冬还来不及露出错愕的表情,她脑子一转,“我操?!你干嘛?”

梁冬手撑在软垫上面,想要站起来,但是下一秒她的肩膀被人用手按住,曲子铮长腿一岔,跪在了梁冬的边上,梁冬一个留意,又摔回了软垫上面。


外面是黑的,里面是亮的,梁冬现在恨不得打死开灯的自己,他们这么暧昧的姿势被闪亮的白炽灯照得一干二净,同时把她好兄弟眼中不正常的爱意也展现得淋漓尽致。梁冬发出一个单音,还没有说出整句话,就见曲子铮弯下腰亲在了梁冬的嘴唇上面。梁冬感觉自己的嘴巴很痛,尼玛曲子铮属狗的不成?!狗崽子!都他妈是狗崽子!


梁冬被亲的嘴巴难受,曲子铮也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吃樱桃的时候那舌头给樱桃梗打结了,梁冬这个青涩的丫头在曲子铮面前毫无抵抗能力,这个时候男女之间力气的悬殊大约就出来了,梁冬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怪兽,但是手腕被曲子铮一捏,她就是个泄了气的气球。

曲子铮微微一侧,亲在她的嘴角上面,细细密密的吻落在她的侧脸,进而转移到修长的脖子上面。

梁冬这回终于逮着机会激情开麦了,“我操你妈的曲子铮你有毛病啊?”她是真生气了,被人鸽了不说,还被好兄弟压在器材室里亲——亲就亲了——梁冬还没亲过他。搞体育的胜负欲都很强,梁冬咽不下这口气。曲子铮的大拇指扣在她的手腕内侧,摩擦了两下,他垂眸,硬长的睫毛都体现着凌厉的感觉,“冬冬,我爱你。”


梁冬整个人一抖,她僵硬地坐在软垫上面,半晌才发出一个音,“哈?”

她嘴巴上还有着曲子铮咬出来的细细的痕迹,但现在她管不了疼不疼了,因为紧张,她不断地舔那些小伤口,她向来大大咧咧又玩世不恭的表情终于收起来的,嘴角是下撇的,她避开了曲子铮灼热的眼神,没有什么安全的说,“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她再也没有用“好兄弟”这个词,现在这个词的每一个音节好像都在像她叫嚣,都在讽刺着她的自以为是。

曲子铮的手比梁冬的大好多,能把她的手轻而易举地包拢起来,如果梁冬一直能这么乖、这么乖地待在他的手心,那该多好啊。

男人说:“冬冬,我说过很多遍,但你一次又一次的把我的感情像垃圾一样丢到垃圾桶。你一次又一次地认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们这辈子只能是朋友,你从来没有把我——当作一个异性看待。”

梁冬下意识地想要狡辩,“可、可……”


曲子铮禁锢住她,梁冬现在也没想着逃跑,稍微推了一下曲子铮,却被曲子铮以更大的力气抵在了胸口处,“你又要狡辩是吗?”他好像知道她的套路,像一根尖锐的针,把所有假象都戳破了。


可是……我们不是……说好当一辈子的好朋友的吗?


曲子铮摸了摸梁冬的脸,梁冬清亮的眼睛望着曲子铮,曲子铮能看到澄澈的眼睛里那个污秽、投机、又异常狂热的自己,他扯了扯嘴角,以一种阴冷、不悦的声音,梁冬从来没有听到过的声音说,“梁冬,你不该喜欢上别人的。”

你不该在一次又一次无视我之后——再高高兴兴地喜欢上别人。

这话梁冬可不爱听了,她虽然现在打不过曲子铮,但是嘴巴还能讲话,“等等等等,你这个就过分了吧,好,我们先退一万步讲,你……操,我讲不出这么恶心的话。”梁冬显然被巨大的信息量冲击的异常烦躁,就像是一台被塞满垃圾信息的手机。

曲子铮把手移到了梁冬的颈后,“不用退一万步讲。”

梁冬瞪了眼抬杠的曲子铮,曲子铮低笑一声,这样有活力的梁冬是最漂亮的。身上好像有着用不完的精力,每一天都活得很开心,而她的开心又无时无刻不在感染着别人……但曲子铮一点也不想便宜了别人。他们一起长大,也就应该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


梁冬咬了咬舌尖,“你喜欢我的话,我也不一定要喜欢你啊。”这逻辑没毛病吧?

曲子铮飞快地眨了一下眼睛,他好像在笑梁冬,嗤笑了一声,“梁冬,段勋也不喜欢你。”曲子铮这个人最大的特点大概就是,一边保持着他又冷又酷的样子,一边毫无愧疚地撒谎。段勋怎么会对梁冬没有好感啊,一个漂亮、元气、健谈、外向的姑娘最容易得到男人的好感了。段勋是想和梁冬来一段的,奈何中间隔着的是曲子铮这座这辈子也无法跨越的大山。

梁冬像一只气炸了的河豚,又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狐狸,欲盖弥彰地说:“谁说的!总有一天…我会追到段勋的,你走着瞧!”

曲子铮的手移到你的背脊处,轻轻地拍了两下,锐利的眼神软化了一点,像是在可怜梁冬,“梁冬,段勋有喜欢的姑娘了。”

梁冬瞪大眼睛,“他和我说他没有喜欢的人的?!操!这个死渣男!我要把他头打爆。”你瞧,梁冬下意识最相信的人还是曲子铮,这种十几年养成的习惯根本改不掉。


而乘虚而入的曲子铮扯出一个笑来,“冬冬,只有我会爱你一辈子。”

梁冬用一种茫然的眼神望着曲子铮。她好像在琢磨“一辈子”这个词。

曲子铮靠近了梁冬,“冬冬,我可以等,但前提是——你不准跑。”

梁冬抿了抿唇,并没有直面回答曲子铮这个问题。

但她心里想的是,你说不跑就不跑?


她抬起眼,第一次仔细认真地看着曲子铮的脸。曲子铮无疑是个大帅哥,他并不是学妹们喜欢的那种穿着白色衬衫带着金丝眼镜的斯文温柔的学长,他的眼神凌厉得好像野兽,平时也是不苟言笑为多,他的凶狠藏在俊帅的外表下,每次在竞技类的比赛中都能爆发出来。见到曲子铮,就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凶恶,尤其是在别人紧盯着梁冬的时候,他的眼神就会变得像是被侵犯了领地的狮子。满怀愤怒与焦躁。

梁冬鲜少地,或者是根本没有过地,温声细语地回答,“好的呢。”她眨了眨眼,“那说好了,你也不准逼我。”梁冬又不是傻瓜,她知道她和曲子铮肯定回不到以前了,该断则断,梁冬想的清楚,想的明白。



--

本来想直接写下的,但又觉得不够刺激,(好吧主要是我想写炕戏了,试问谁不想看见运动系大美女被c的边哭边骂人??)


不知啥时候写下,下一篇很有可能是深海,搞绿茶水母我还是蛮开心的



21 Nov 2020
 
评论(24)
 
热度(53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