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写手。主bg,爱搞gl。喜长篇且乱开坑。
po18/afd/海棠/wland @MOMO
晋江@12momo
一位叛逆且xp逆天的美女。
有事儿最好afd联系,lof私信评论不常看!欢迎来我的afd!
 
 

好兄弟(上)

又酷又凶逐渐黑化发小 x 超A运动健儿钢铁直女

梁冬:他妈的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


00


梁冬侧过脸,把手指塞到了曲子铮的手指缝里,姑娘长得漂亮帅气,高挺鼻梁和大双眼皮,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个混血儿,她冲着对面那向她告白的人吹嘘道,“瞧见没——我男朋友,你有人高有人帅不?”梁冬嘻嘻哈哈地把整个人埋进了曲子铮的怀抱里面。

对面那人不甘地瞪了眼曲子铮,曲子铮面色一冷,他本来就是属于锋利的长相,这样一冷脸,戾气混杂着凶意,见着就是不好惹的。

那人走了之后,梁冬放开了曲子铮,朝他笑笑,拍了拍他的肩膀,“谢了啊,好兄弟。”曲子铮没讲话。


嗯。

梁冬是个调皮儿的女孩子,从小这坏事总是有她一份子,而曲子铮是她光屁股的时候认下的好兄弟,她给人物色过媳妇儿,帮人放过哨,和人讨论着他班里哪个妹妹漂亮哪个妹妹身材好。

梁冬以为,他们能这样一辈子。


01


“卧槽,这可真他妈帅。”梁冬一句话儿带着两个脏话,她室友倒是像习惯了一样,揉了把漂亮姑娘的黑色头发,贼笑道,“帅吧,篮球队的。”梁冬眉头一绞,曲子铮也篮球队的,这俩人该是认识的。她像是打定主意了一样,挑高了眉毛,“我决定了——我要追他。”

室友自上而下地打量了她,“呦,您这可不得了。八百年都没说过要追人,拒绝了一大票跟在你屁股后头的舔狗,怎么,铁树开花了?”

梁冬:“开了开了开了。我等会儿就找曲子铮要微信去。”

室友:“你就不怕曲子铮吃醋?”她这话像是打趣,至于是不是,她心底知道。


梁冬奇怪地看她一眼,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透亮清澈,“他吃个屁的醋,人又不是gay。”

室友无语地看了她一眼,梁冬这人定是生错了性别的。钢铁直到她这份上也是少见的了。



梁冬刚刚田径队训练完,教练又骂她偷懒,梁冬被加练了,整个人因为剧烈运动而展现出生机,脸蛋红红的,这人虽然是个练体育的,整天风吹日晒的但还是白的一匹,周边好多小女生看到她训完了赶紧围上来,给递水、擦汗的,梁冬举了举手,“曲子铮在体育馆不?”

一姑娘喊的大声,“在——在呢,和段勋打羽毛球呢。”梁冬擦了把汗,“行。”段勋就是梁冬看上的大帅哥。学校里出了名的那种,和曲子铮齐名的。

梁冬穿着短袖短裤,她身长四肢又纤细,宽大的体恤总会在梁冬扭腰的时候把她的细腰给展现出来,


体育馆里闷热,她捏着鼻子一会儿,打篮球的打羽毛球的练武术的都挤一块儿了,都是男人,汗臭味的确是浓了点。曲子铮一见梁冬来了,赶忙放下了手中的拍子,他又回头和段勋说,“你回寝室。”段勋有点莫名其妙,“还早啊,不打了?”曲子铮冷淡地应了声,他的眉毛锋利得像是一把刃,“以后别出现在梁冬面前。”

被曲子铮看了眼,就有种要窒息的感觉,段勋暗叹自己倒霉,同时也为站在门口那漂亮得好像能发光的姑娘默哀,要不是曲子铮这崽种,他早就和梁冬在一起了。

他把羽毛拍放包里背身上,“行行行,我走我走。”

梁冬是看见了段勋的,但她一来人就走了,她瘪了瘪嘴巴,这气她还没受过,她像个爆竹一样窜到了曲子铮的边上,他在擦汗,浓密的睫毛上面有滴晶莹的汗,她对曲子铮说,“段勋怎么这么难追啊。”她摸了把自己的脸蛋,大眼睛望着曲子铮丹凤眼,“我也不丑吧。”

曲子铮在梁冬面前是会笑的,他声音低沉有力,“梁冬,喝水。”他答非所问,把软塑料的矿泉水递给了梁冬,梁冬走过来是有点渴,再加上里边空气不流通,她拿过了矿泉水,瓶盖儿是转开过的,梁冬不会在意这种事儿,她仰起脖子喝水。

修长、有力、漂亮的脖子暴露在曲子铮的眼中。曲子铮弯了弯手指,又猛然攥紧拳头。


他的目光始终放在了梁冬的身上,一点儿也没有分给别人。但梁冬什么也不知道,她不知道曲子铮对她是什么心思,周边的人早就提醒过她了,但这混货还是一摆手,一脸“你们脑残吧”地说,“我和曲子铮那是八拜之交,天经地义的好兄弟,瞧瞧,瞧瞧,被你们扭曲成什么鬼样了!下贱!恶心!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但她可不知道,曲子铮这兔子巴不得把她这颗草给生吞了。

要是哪天曲子铮给她告白了,她也是不相信的,她对他们之间牢固的友谊非常有信心。


梁冬和曲子铮一起走在回寝室的路上,梁冬说:“段勋这狗崽子又不回我消息。”

段勋段勋段勋,她嘴巴里全是段勋。

气闷又酸涩的心情让曲子铮捏了捏塑料瓶儿,脆弱的塑料瓶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声音。

梁冬这倒是敏锐,她一瞥曲子铮,踮起脚来把胳膊挂他脖子上,凑到了他耳边,“喂,你不开心啊。”梁冬的鼻息洒在曲子铮的锁骨间,曲子铮也凑近了点,酷哥的长相又凶又帅,“梁冬,冬冬。”梁冬露出嫌恶的表情,“得了得了,干嘛叫的这么恶心啊。”

曲子铮闷笑一声,黑沉沉的眼珠子盯着梁冬,他的手放在了梁冬的脸上,姑娘的脸颊又细又嫩,手指滑过她高挺的鼻梁,最后停留在她的颧骨处,“你不准谈恋爱。”

梁冬啊了一声,“干嘛?”曲子铮这货不会想当她爹吧,这语气。


曲子铮说:“我还没谈,你也不准。”只有我们一起才行。


梁冬:“兄弟啊我们都大学了,这种小学生玩法不适合我们吧。”


曲子铮把梁冬塞到自己的怀里,两个人的热量在互相传递着。

“梁冬,你别惹我生气。”他语气沉沉的,怀里的姑娘一点儿也不听话,曲子铮觉着自己表现的已经够明显了,可是她总是视若无睹,以前就算了,这回直接宣布要追人了。这是长大了,欠揍。生机活泼的姑娘像个永远不会熄灭的太阳,照耀温暖着他人,可是他总是希望,从小时候就希望着,这颗太阳是属于他的,只能照耀他,只能在他的怀里、眼里发光发亮。

梁冬眨了眨眼睛,“该不会是你喜欢的哪个妹妹来看我跑步你吃醋了吧?”


她露出一个笑容,又凑近了点曲子铮,“别介啊兄弟,告诉我是谁呗,我帮你追。诺,作为交换你帮我追段勋好吧?”

曲子铮抿了抿唇,抓住了梁冬的手,她的手心干燥,曲子铮从上往下看梁冬,梁冬的笑容是狡黠的,或是谄媚的,曲子铮冷着声音问道,“你就这么喜欢段勋。”好像有一股邪念在催促着他,催促着他把女孩子死死地抓在手心里,让她哪儿也不能去。梁冬这么爱闹腾,关在小屋子里不让她出去她一定会闹脾气,吵架打架的,吵不过打不过以后会哭,金豆子掉着,很可爱。他的喉结动了一下,口干舌燥的。小朋友不听话,就是应该罚。

这话倒是把梁冬问倒了,她自己也没有想出一个所以来,最后烦了,“我哪个知道,大概就是,我看他顺眼吧。”


曲子铮:“我顺眼还是他顺眼?”

梁冬推了他一把,“你有毛病啊今天。”


曲子铮也不想和梁冬吵架,他鲜少有低眉顺眼的时候,他的下颌线长得很好,但是总归是有凌厉的感觉,所以乖巧这个词用在曲子铮的身上定然是不合适的。为了一个段勋和梁冬闹不愉快不值得,曲子铮把人哄回来,“错了,我错了。冬冬,我带你去吃火锅?”

梁冬没好气地说,“以后不许发神经。”


这回曲子铮倒是没讲话,他顺了顺梁冬的头发,目光沉沉。


02


事实证明,曲子铮平时不发神经,但是一发起神经来,就连梁冬也只能讨饶的份儿。

梁冬干了件大事。

她给段勋发了条微信,约他器材室见,器材室周边有个小树林,梁冬听她的狗头军事室友讲那里适合约会,梁冬问室友,我需不需要带玫瑰?室友说,滚吧,土狗。


夏风是热的,燥热的感觉包围着梁冬,梁冬其实不太喜欢夏天,尽管剧烈运动之后出汗的感觉很爽,但如若不冲澡,梁冬是受不了的。她是洗完澡出来的,身上带着洗发水混杂着香皂的味道,舒肤佳柠檬味的。

梁冬在路上想她和段勋要玩什么运动,羽毛球乒乓球还是篮球网球啊。

到器材室的时候,外边的一面是透明的,里面倒是没有开灯,暗得慌,但外面路灯的光照进里面,勉强还可以看见有个人站在那儿。


黑灯瞎火的。

梁冬一边进门,一边摸索着开关,嘴巴里叭叭道,“段勋,你干嘛不开灯?省电还是毁容了啊?”白炽光突然闪起,梁冬的眼睛不受控制地眯起来,等到她适应了光以后睁开眼睛,眼前的人根本不是段勋,而是——

她的好兄弟,曲子铮。

梁冬:???


“你怎么在这儿啊?段勋呢?”


曲子铮面无表情,酷哥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凶巴巴的,锐利得如同刚刚出鞘的剑,只是他见着梁冬的时候,却是露出了一个笑容,该说是不怀好意的、潜伏已久的一个笑容。

“晚上好啊,梁冬。”他说。



--

段勋:我好惨一男的。


我好像是第一次写酷哥男主!也是第一次写运动系男孩儿气女主!


07 Nov 2020
 
评论(25)
 
热度(9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