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OMO

12mom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1篇文章,124460人喜欢

应用截图

MOMO

MOMO

 

无尽牢笼

你身上有一个“一见钟情+占有欲”的buff

高段位的猎人总是以猎物的姿态出场。


非典型末世。


00


你没有异能。


01


薛铉低着头,你像一只孱弱的白蝴蝶,在吃人的末世下面根本没有活下去的机会,探测器展现出的灰色在告诉他你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类,没有任何异能的人怎么能在物资紧缺的末世下活下去呢。薛铉单膝下蹲,你像是受了惊吓一样往后退了几步,澄澈的浅褐色眼眸中盛满了惊惧,你无助地用手环抱住自己,薛铉往前倾,他的脸颊无限地靠近你,他高挺的鼻梁顶住你的鼻尖,你想要低头,但他带着皮手套的手掐住了你的下巴。

“你没有异能?”

“没有异能的话,可是很容易死掉的啊。”他金色的眼眸中闪烁着恶意,你的白裙子上沾满了灰尘,你对于异能者有天生的恐惧,强者对于弱者的压制让你近乎要喘不过气来,你小心翼翼地回答:“我、我还有弟弟……”

薛铉嘴里发出啧声,这是不耐烦的表现。

他按住你的肩膀,然后伸出手紧紧地抓住了你的腰,你没办法挣扎就被他掌握住,他将你搂在怀中,他看起来是个很强的异能者,身高接近一米九,你在他的面前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他顺了顺了你的乌发,薛铉发现你的头发并没有因为缺少营养而变得毛躁,依然是光滑柔顺的,他挑了挑眉,看起来你嘴巴里的那个弟弟还真是把你照顾得好好的。

不过嘛……这种孱弱的漂亮的小蝴蝶应该好好放在笼子里才是,薛铉望了望破旧的房子,嗤笑一声,这样随随便便走开的话,一不小心就会把小蝴蝶丢掉的。薛铉如同黄金一般耀眼的眼眸中闪过几丝不易发觉的痴迷,小蝴蝶在他的怀中没有哭也没有闹,只是有点懵懂地看着他。

薛铉凑到你的嘴唇边,嘴唇是如同樱桃那样的润红色,他轻轻地舔了一下。

你闭上了眼睛。


02


巴兰顺了顺自己的长发,末世下她整个人的皮肤状态非常差,她在队伍里算得上活泼的,在艰苦的末世求生中巴兰像一颗开心果,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巴兰的能力差劲,相反她的异能是稀有系的空间系,只是现在还处于A级。

巴兰眼尖地看着薛铉的身影,军靴踩在泥土上面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而他怀里的女孩子乖巧地窝着,不出声,薛铉心情很好地在和她说点什么,女孩子没有回答,只是偶尔点点头回应。

巴兰惊奇地看着那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他们老大这是铁树开花?

她刚想跑过去调侃几句薛铉,女孩子的脸就猝不及防地转了过来,巴兰和她的眼睛对上,巴兰的闹钟突然一片空白,什么也没有,只有那双如同泉水般清冽的眼眸,好漂亮……她像是中了蛊一般把眼睛粘在了你的身上,你很少在末世见到女性,你冲她扬了扬嘴角,但很快脸又被薛铉给转回去了,他看起来有点不太开心,“怎么没在我面前笑过。”

你抿了抿嘴唇,不知道怎么回答。


巴兰像是喝醉了一样摇摇晃晃地走过来,她的脸颊坨红,眼神闪躲,却有意无意地粘在你的身上,她结结巴巴地说:“老、老大,这是谁啊?”

薛铉把人按在自己的肩膀上,只给巴兰看到了一个后脑勺,薛铉嗤笑了一声,“你老大的老婆。”你微微挣扎着想要起来辩驳一句,但被薛铉无情镇压。

巴兰又抬起眼眸偷偷地瞄了一眼你,巴兰长相是那种清纯女学生的感觉,但她的穿着非常的狂野,和她那张无害的脸形成鲜明的对比,当然她的性格和她的脸不太搭。巴兰仗着自己的性别,“老大,那你让——嫂子和我认识认识呗。”她那个嫂子好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她睁着自己的狗狗眼,她的眼眸并非是纯正的黑色,而是带有无机制的灰色,看起来非常的赛博。犬系巴兰现在非常想凑到薛铉怀中的那个女孩子身边,想在她身边,想要抱她、亲她、做羞羞的事情。想要——她灵光一闪,对了对了对了,想要把她摆在她布置好的空间里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就算是老大的,也想抢过来。巴兰有点苦恼,她算得上那种识时务的人,可是现在却想要不管不顾地去得到她。

薛铉当然没有答应,他非常粗暴地推开了巴兰,巴兰踉跄了两下,嘴巴里嘟囔着好过分好粗暴坏男人的话,脑子却在灵活地转着怎么样晚上才能偷偷溜进老大的房间里把美女偷出来。

漂亮姐姐当然要属于巴兰一个人啦,女孩子和女孩子才有共同话题啦。




在薛铉走进了基地以后,巴兰也快步走回房间,就在两人全部走掉了以后,角落中显现出一个人形来,他全身都穿着黑色的衣服,沉默寡言的全身散发着阴翳的味道,他在小队里面不合群,平时也没有什么欲望,遇到那些恶心的怪物也不会去杀掉抢夺晶核来提升自己的异能。

但是今天,他虔诚地抚摸上自己的心脏,脑中闪过好几张女孩子的容颜画面,他第一次那么想要一个人,第一次感受到想要去争夺的欲|望。这种欲|望是具有蛊惑性的,是将他的理智统统吞噬。

他遥遥地看着那扇被关上的门,好想视线能够穿透门落在你的身上。他的脸上闪过势在必得,身边的空气突然凝化成透明利刃,把他杀掉的话——那只漂亮的小蝴蝶就能归他了吧?


03


瞳眸异色的青年脸上挂着灿烂笑容走进破破烂烂的小屋,当然他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反正他能很好地照顾好他的姐姐,还能保证姐姐不被别的人看到,太好了——对于他来说每天最幸福的事情大概就是亲吻姐姐和拥抱姐姐了。

但他在小屋内巡视了两圈,都没有找到你的身影时,他的笑容渐渐隐落下去。

他无法遏制地产生恐慌感,他是知道你的魔力的,没有人能逃过,没有人,他怒不可遏,但他不知道是谁找到了你,傅之的异色瞳很快阴沉下去,他喃喃了两句姐姐,而后咬牙切齿的质问:“是谁——到底是谁抢走了姐姐?”

暴戾的气息从他的身上升起,狂风席卷整个小屋,让原本就摇摇欲坠的屋子彻底坍塌,他的发丝随之飘扬在空中,他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他冷静下来以后,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个坏掉的通讯器,他把玩了两下,接通信号。


“……呦,你还知道联系我们?怎么了,偷走我们的宝贝还想要来炫耀吗?叛徒?”

傅之不想听他们这些杂七杂八的话,“她被抢走了。”

对面的桌椅移动了一下,发出刺耳的声音,通讯器很快被另一个人抢走了。

“你他妈的——小蝴蝶被你抢走了不算,你还敢弄丢她?傅之谁给你的胆子啊?”

傅之捏着手指骨,“找到她。”


“好啊。”又换成了一个女声,空灵得不像是人类,她的声音是轻飘飘的,但说出来的话却是充斥压迫感的,

“找到了小蝴蝶,小蝴蝶就是我们的了。”




--

有反转,有后续。

保佑我下周初会必过(虔诚)



MOMO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OMO”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