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写手。主bg,爱搞gl。喜长篇且乱开坑。
po18/afd/海棠/wland @MOMO
晋江@12momo
一位叛逆且xp逆天的美女。
有事儿最好afd联系,lof私信评论不常看!欢迎来我的afd!
 
 

一心只想干女主的女装男主x把男主当闺蜜的女主

好多宝贝好像都想看这个。

大概是个又欲又高冷又痴汉的男主(不是。

这个梗我能翻来覆去的玩(你们等着





应双鱼第一次见到谢欲的时候觉得他大约是个模特,人高腿长,他冷冷地斜靠在路灯边上,一只手提着包,对周围经过又对他的身高与样貌评头论足的人产生厌恶感。

应双鱼只是远远地看着他,她在公交车站上等车。

只是有那么一瞬间的不小心,应双鱼望进谢欲的眼里,她明明应该是看不见他的眼睛里的动态与千丝百絮的,只是她却感受到了心悸与害怕……像是要被猎手抓住的无辜软弱的动物一般。于是应双鱼匆忙上了公交,狼狈地躲开了谢欲的直勾勾的眼神。


“说起来,当时你的眼神好可怕。”应双鱼端着温热的咖啡,打趣着边上高挑的友人。谢欲长手一勾,将应双鱼纳入自己的怀抱,谢欲挑唇一笑,热烈的大红色称他肤白貌美,他的手骨节分明,握住应双鱼圆润的肩头,不经意间摩挲几下,带着情色与暧昧。

谢欲穿着宽松的牛仔裤,遮住了下身有力的双腿,“是不是像感觉要被吃掉了?”

应双鱼已经习惯了谢欲这种姿势,她紧靠友人的胸膛,有些坚硬的感觉让她扭动了一下身体。

她不止一次怀疑谢欲是对A。

谢欲感觉到柔软的身体在怀中不经意间的耸动,他暗了暗眼神,刻意修饰柔和的脸在这一瞬间出现了锐气,这股锐气似乎要冲破薄如蝉翼的化妆品,将猎人原本的模样给暴露勾勒出来。


谢欲的长相带着英气,说来惭愧,应双鱼最吃这种高级脸,她半抱怨地对谢欲说:“你怎么不穿裙子,你穿上一定有Gisele Bündchen的感觉,不过说起来,美胸战士的胸是真的好看,诶,谢欲你是不是……”应双鱼挤眉弄眼,摆出一副“我没有很想知道但我就想验证一下你是不是对A”的表情。

谢欲抚摸肩头的手一顿,似笑非笑地看着应双鱼,“想看我穿裙子?想知道我是不是平胸?”

应双鱼无辜地瞪大眼睛,水色在灯光下折射出亮晶晶的色彩,“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讲。”应双鱼说着偷偷掐了把谢欲的腰。


谢欲抓住应双鱼作乱的手,他的嗓音猛然低沉,像是喉头含了什么,“别乱动。”

应双鱼抬起头:“干嘛,都是女孩子害羞什么?”

她促狭地眯起眼睛,“莫非你真是对A?”

高涨的欲望像是沉浮的小舟,巨浪冲刷着摇摇欲坠的牢笼,凶兽仿佛立马就要逃窜出来,激起猎人凶残又阴毒的本性。

谢欲笑了声,“下次我们比比?”

但凡脑子里想起应双鱼换衣服的时候白皙诱人的背脊,谢欲总是会有想在洁白的背脊上印上自己痕迹的冲动。


咱们谢欲是又高又硬。


应双鱼突然谈到几天前的高中同学会,“当时我同桌像我表白了,我都吓死了。要知道他高中的时候不怎么待见我,仗着自己数理化牛逼总是嘲笑我。”

气氛突然一滞。

谢欲像是受了什么刺激一样,眼角的艳色眼影好像逶迤到了太阳穴处,在明灭的灯光下产生了一种鬼魅感,应双鱼看不透他的眼神,浅浅的性感之下是深不见底的暴戾与忍耐,冲人的占有欲在那么一瞬间要冲破屏障。

谢欲突然笑了一声,勾起的嘴角,“那挺好的。”

应双鱼把咖啡塞到他的手中,“你也这么觉得?那我要不要答应他?”

谢欲握住杯子,“不行。”


应双鱼:“刚才还挺好的,现在怎么就不行了?”

谢欲抓着她的手,应双鱼总时会觉得谢欲的手又点大的过分了,“不行就是不行。”


第一次见到应双鱼的时候,那种想要掌控的心情就快要溢出来,这是谢欲人生中的一个偏差,他第一次那么那么渴望一样东西,可那次见面的差错在于他穿的是女装,阴差阳错之间谢欲想到了一个更好的方法占有她。

得到她的信任与依赖,像毒蛇一样慢慢地缠绕她,让她离不开你,让她习惯你的存在。

谢欲低头,黑色的长发挡住了他的表情,诡秘又骇人。


应双鱼站在路口处:“好啦我到家了。谢谢小欲陪我出来吃饭。”

谢欲撵了撵指尖,在留恋着什么,他盯着应双鱼的家,“有空请我去你家玩?”

应双鱼笑嘻嘻地回了句:“我邀请你来我家睡啊。”

谢欲哦(三声)了一声,“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他说话的语气是慢悠悠的,黏腻又幽深。不是空灵的女声,是中性的磁性。



*


“小鱼,你真没觉得谢欲有点奇怪?”

“嗯?有什么奇怪的。”

“就…她好像很喜欢和你一起玩,也不见她和别人在一起啊。你们是不是黏的有些紧了?”

“啊,没有吧,小欲是我的好朋友啊。”

“反正我也说不出来,就是觉得她怪怪的。”

应双鱼理直气壮地回了句:“可她漂亮啊。”

“我呸!!应双鱼你有点脑子,不然迟早有一天出事。诶对了,你和你同桌那事怎么说?”

“他周末约我去吃饭,反正也没事,就当见见老同学吧。”



*

谢欲踩着黑色的高跟鞋,本来就高挑的身材在高跟鞋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的鹤立鸡群。

他的头发变成了烫卷,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上却散发着一股浓稠的恶意,黑沉沉的眼眸像是被浓雾遮出了,再大的太阳也不能驱逐。

艳红色的长裙显然是订做的,长摆在走动的时候飘起一点,上好的布料轻薄软绵。

他看着手机上的红点,轻笑了一声。


小姑娘就是不听话啊。

是该好好教训一下了。


周边的路人忍不住拿起手机拍摄这个气场独特的女人。

他的唇边挂着欲气的笑容,白皙修长的手握上冰冷的手把,他推门进去的那刻坐在位置上的客人全部将实现放在了他的身上,好奇、窥探、欲望、惊艳。

应双鱼正听着同桌在那里讲他的传奇物理故事,正巧瞥见了走过来的谢欲,她的腮帮子鼓鼓的,像只贪吃的小仓鼠,刚刚咽下食物,同桌就脸色一变抓住了应双鱼的手,“跟我走。”

应双鱼:??????

她迷茫的看了看同桌,“你说啥,进来的那个是我朋友。”


同桌压下声音,“应双鱼你这个笨蛋蠢蛋,再这么下去你无药可救了。”

莫名巧妙被骂了的应双鱼瞪大了眼睛,准备发挥出自己十级骂人能力的时候,同桌直接拉过她跑走了,“喂喂,钱还没付呢。”

同桌:“付了付了,你别担心了。”


同桌带着应双鱼狂奔一千米,差点让应双鱼狂吐,他们现在躲在肯德基里,应双鱼喘着气说:“你发什么神经?我知道你是长跑冠军,但那也不用这么炫耀吧?”

同桌皱着眉头敲了敲应双鱼的头,动作就像他们还在高中时候。

“这个谢欲有问题。”

应双鱼冷下脸,冷酷地问道:“你是不是和小一约好说谢欲坏话的?”

同桌简直想把应双鱼给抽醒,“你身边的人都觉得他有问题,你难道就不会想一想?”

应双鱼回想了一下,出现的都是谢欲漂亮的不能再漂亮的脸,她舔了舔嘴巴,“我刚才认真的想了,我还是觉得谢欲很漂亮。”


同桌:“……”

他压抑住怒气,“应双鱼,你会出事的。”


应双鱼不满地控诉:“喂喂,你们怎么都这么不待见谢欲,人家明明特别好,陪我逛街吃饭看电影,我知道小一最近考证挺忙的。也不知道小米最近怎么回事,我约她出来都不出来了。”

同桌奇异地看了她一眼:“小米住院了你不知道吗?“

应双鱼呆滞了一下,”住院?!小米没有和我说过啊。”

同桌敲了敲桌面:“不可能,小米这么喜欢你这么会不和你说?”

应双鱼的目光瞥到自己的手机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请在爱发电自寻后续。(没肉就是被屏了)






-

吉赛尔邦辰:世界第一超模(已退役),成名秀是麦昆的一场。

又高又硬:梗来自《让子弹飞》,这里是表面意思。

我笑死了我写的时候脑袋里全部都是马老师女装的惊悚片段,无数次让我写不下去。


我换了个头像,这样是不是显得我不高冷一点??(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有彩蛋。


05 Apr 2020
 
评论(43)
 
热度(3315)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