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写手。主bg,爱搞gl。喜长篇且乱开坑。
po18/afd/海棠/wland @MOMO
晋江@12momo
一位叛逆且xp逆天的美女。
有事儿最好afd联系,lof私信评论不常看!欢迎来我的afd!
 
 

[艳鬼x神婆]不要乱给死人念经咒!

因为他会变成鬼缠上你……

⚠️拒绝封建迷信从我做起。(补档看过的宝贝进来点个爱心呗


00


“听闻倪家的大小姐前些日子吊死在自家的房梁前,过几日便要出殡了,可听到是什么缘由,这倪家小姐也算是名门望族的大家闺秀了,怎么突然就寻了短见呢?”

卖馄饨的绰起浮在锅炉中的小馄饨,笑了两声,阴不阴阳不阳的,“这未婚女子寻短见,左右不过是怀了不知姓名男人的孽种罢了。”


01


民国二年内务部便颁布《严禁巫术令》,各大学府的先生们也力将赛先生引入民国,改|革社会制度,革除封|建迷信,大总统也支持用政|权力量去扫除各类“旧染污俗”。

但不论政府如何大刀阔斧,这与平民老百姓周晶晶来说并无关联,尽管这条禁令于她们神婆或说仙姑来说是断了财路更甚是危及性命的,但他们那些读书人、权贵们的新旧变革,新新矛盾、旧旧矛盾还弄的一团糟,更不要说有力落实了。这不,倪家大小姐前脚刚装进棺材里,倪家的人后脚便寻上神婆周晶晶说是要做一场法事,除除晦气了。

周晶晶这家中祖传的神婆身份在江湖上也算小有名气的,可她那不成器的爹半路被一个传道士骗走了,硬是去信了耶稣,将她那整日拜菩萨拜神仙的妈气得跳脚,这怪力乱神的事儿现在也就得周晶晶一人挑着大梁了。


“倪大小姐是何时没的?”

“据那佣人的话大约是凌晨两点发现的。”

周晶晶神情一变,“那时正是阴气颇重之时,我昨夜观天象,乌云遮月,大不吉之相。”

倪夫人一听果然大惊失色,“那、那还请神婆多做一场法事了,这、这我的小儿子原本想要月末定亲的;还请神婆扫扫晦气了。”周晶晶看了眼倪夫人,在无法避免说及倪大小姐的时候,倪夫人总是有股无法掩盖的嫌恶,平常人家做法事是想让死者走得安稳些,但倪夫人的说辞…周晶晶也算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心中一番思量也就知道如何多骗些钱来了。

周晶晶道:“那不如开棺我为大小姐捏几个诀,让她走好。”


棺只开了一半,周晶晶发觉这木棺尺寸于一女子来说实在是大了些。这倪大小姐脸色苍白,腻白颈子中一道发紫的痕迹倒是骇人,不过如此也挡不住她的绝色容颜,周晶晶看了半天,发觉倪小姐虽出落的漂亮,可看面部骨相像个男人,周晶晶以为是女生男相,便也没有多注意。

联合倪夫人的神态,周晶晶能猜测倪小姐的死大约是有蹊跷的,她说:“也真是可惜了。”周晶晶极富有同理心地为悲惨的倪小姐念了两秒经咒,祈望’她’一路好走。

周晶晶此回赚的盆满钵满,两只眼睛亮的和灯泡似的跳着回家的。

可她不会知道,合棺的那刻,躺在棺中的倪小姐蓦然睁开了只有白仁的眼眸…


周晶晶:他|娘的我要是知道做个法事能撞见鬼多少钱我也不会去干啊!


02


周晶晶这一觉睡得极为不安稳,她翻来覆去好几下,额头上又全是虚汗,蹬了被子却不一会儿又给驼了回来,眉头紧紧地皱在一块儿,气息也极为不稳,若是周晶晶的同事在也许是能看出她坠入梦魇的;但如今陪着的她的却是在匍在床头的倪小姐。倪小姐脸色青白,颈中紫红分外明显,他撕下绸带绕在脖颈处,瞳眸却与睁开眼时不同,如今是满满当当的黑,灌了墨汁似的。

周晶晶的手一挥,却觉得自己碰到了什么东西,她睡眼惺忪却与艳鬼来了个实打实的对视。

周晶晶三魂七魄已逃走一半,浑身僵硬不得动弹,周晶晶慢吞吞地拖着被褥将自己团成一个圆,而后娜着臀往床后褪去。她翻着白眼嘴唇呢喃些什么,无非是一些镇鬼的经文罢了。

艳鬼嘻嘻一笑,倪天青伸出青筋纵横交错的苍白大手攥住了小神婆漏在外头的脚踝,艳鬼力气很大,没花多少力气就将周晶晶从床尾给拖到了自己的身边。

周晶晶:我日啊!

周晶晶怕得要死,这大半夜的厉鬼上门她还不知道是不是在做梦,可这鬼捉着她的脚踝的皮肉相接的感觉告诉她眼前这位风华绝代的美人就是死了没几天的倪天青;早知道就不接这晦气活了啊,这做个法事还招鬼周晶晶还是第一回遇到。


“晦气?怎么会是晦气呢?”艳鬼的声音雌雄莫辨,周晶晶抖得如同筛糠,床跟着共振,不知道还以为在做些什么事呢,倪天青攥着小神婆的脚踝,轻轻一推就将小神婆压制在床榻上,他唇如嗜血,红得妖艳,唇角微微一勾,像是想到了极为开心的事,“小神婆念的经文可真好听,原先我只打算去找倪家人寻仇的,可…”他的神情瞬时露出贪婪模样,“你念经文给我听,是不是心疼我?真好,这辈子还从未有人心疼过我。可你念的太短了,我不够听,对了,你叫什么名儿?”倪天青的手指顺着脚踝往上攀上,冰冷的指尖擦过小神婆温热皮肤,周晶晶冻得瑟瑟发抖。

周晶晶故作镇定,极力地忽视艳鬼揉捏着她小腿肉的qing|色动作,说来…女鬼都是这种德行吗,对着神婆也要动手动脚的?周晶晶面无表情的随口胡诌,”我叫周日日。”

倪天青从喉头中挤出一声笑来,他的手钻进被褥中,周晶晶穿的还是她花了大价钱买来的真丝睡裙,真是作孽啊!只见倪天青用手指在周晶晶的大腿上写了几个字,他说:“…不对,不对,你叫周晶晶对吗?在骗我?”

周晶晶连忙摆手,“不不不不!怎么敢!真名周日日真名周日日,周晶晶是个花名!”求生欲极强的周晶晶企图用自己真诚的眼神来感动艳鬼。她也不敢去捉倪天青藏在被褥中的手,只能忍着冷和痒。周晶晶问:“您…您是要我再念一段经咒吗?如、如果是这样我乐意效劳。不不不过我需要去换个衣衣衣……大爷的!你男鬼还是女鬼?”顶着她大腿根的不要和她说是厉鬼饿了晚上吃的腊肠!


倪天青笑眯眯地将美艳的脸贴近吓得脸都白了的小神婆,周晶晶身上暖洋洋的,他好喜欢。

倪天青表情一换,瞬间泫然欲滴,一副美人落泪图,“大夫人憎恶我是倪家第一个男孩,便想了阴损法子让我作女孩儿养,道士说可以折了我的阳气,让我阴气缠身才好让她的儿子大展拳脚;可男子作女子并非长久之计,眼见的老爷开始怀疑,她害怕我抢走她儿子的财产,便将我吊死堂前。”

周晶晶虽然猜测到几分,但却也为倪天青的遭遇动了恻隐之心,但她也不能帮他复仇,况且现在这样顶着她十分不雅,周晶晶抓住他冷冰冰的手,“那,那我现在就换身衣服为你念经咒。”

周晶晶挠了挠头,“我听闻厉鬼在人间待久了会不能转世成人,要不我明日到警|察厅替你报案?”


报案啊…倪天青有些漫不经心地想着,可他已经手刃仇人了,余下的那些也正发着神经疯呢。

更不要说转世成人,倪天青不在乎,作鬼多好啊,整天绕在小神婆的身边,将那些觊觎小神婆的人呢通通给吓走,他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如此大的瘾,可听了她那时候念的两句经文便如同吸食了ya|片一般,是没法子再戒掉了。

可他勾唇阴森森地笑了,唇舌一卷道:“好啊……”

艳鬼还穿着女子的衣物,事实上他身材高大,周晶晶咂舌,怪不得那棺木如此之长。

周晶晶义正严辞地说:“倪小…额,倪少爷,容我换个衣物,男女授受不亲,您先到外头等我一会儿。”

倪天青点点头,笑还挂在脸上,轻飘飘地到了外头合上了门。


周晶晶总算是松了口气,她背后冷汗涔涔,弄湿了睡裙。

她暗道自己倒霉,怎么会被鬼缠上身,她归结于自己近来善事做的不够多,原本打着神仙名号在外头招摇撞骗就够折寿的了,要是再鬼上身,她周晶晶还要不要活了?她哆嗦着脱了睡衣,漂亮的背脊朝着窗口,却不知厉鬼站在门口,视若大门为无物,轻而易举地就看到了里边活/色/生/香的一幕,纤腰曼动,蝴蝶骨翩翩欲展,都是不可多见的春|色。

艳鬼热气未消,kua|下之物依旧蓬勃yu|发,如今见了这些更是火上添油,艳鬼青白脸上出现两抹桃红,显得不伦不类,他无法抑制地吞咽着涎水,与情|yu共同燃起的是无法抑制的独占欲。……若是将小神婆也杀了,便可将她堂而皇之地放在自己才能见到的地方了。可他又有些于心不忍,到底是贪恋活人身上的阳气,他思索着那般小神婆便不愿意再给他念经咒了。说来也倪天青都有些羞赧,在棺木中他听到周晶晶的心中默念的经咒,便无法抑制地情|动了,于刚刚才年满十八的倪天青来说,这种意外还是头一回。


周晶晶终于换好了衣裳,一身腻色全部藏于衣服底下的,她清清嗓,“倪公子,进来吧。”

艳鬼慢悠悠从门缝中挤入。

周晶晶眼角抽搐。这鬼干嘛要无时无地强调自己是鬼的事实啊!

她也就只能将希望放在她妈给她的超度经咒上了。

周晶晶:妈!就求您这回不要掉链子了!




--

先囤着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周日日:我真倒霉哈哈!



08 Dec 2021
 
评论(16)
 
热度(61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