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写手。主bg,爱搞gl。喜长篇且乱开坑。
po18/afd/海棠/wland @MOMO
晋江@12momo
一位叛逆且xp逆天的美女。
有事儿最好afd联系,lof私信评论不常看!欢迎来我的afd!
 
 

【黑化】满秋3(恶犬小将军x万人迷美人)

摇起尾巴的讨好只是包裹欲望的碎片。


满秋1

满秋2



11


小将军又随着他哥哥进了宫,按规矩说,宫外的男子是不得进内廷的。只是老将军劳苦功高,是世袭的勋贵,最后却落得个老马识途,马革裹尸,只留两个嗷嗷待哺的儿子在将军府。许是皇帝念旧了,对这两小子挺好,平时赏赐不少。加之满秋爱和小将军玩乐,皇帝便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小秋。”小将军有一双清亮的眼眸,他的皮肤不似太子和三皇子那般白皙,他从小随着大将军奔波,一身腱子肉唬得住人,满秋也知道他舞的剑格外的好看。

满秋坐在秋千上边,周边的侍女捧着皇后赏赐的糕点,伺候着满秋。

满秋跳下秋千,有些埋怨小将军,“你这段时间怎么不常来了?我每日都在等你。”她咽下了后边的话,原本是想和小将军诉诉太子和三皇子做的那些不耻之事,可到了嘴边,她又止住了。

小将军嘿嘿一笑,露出一口白净的牙齿,他从兜里掏出了一油纸包裹的东西。

他点了点满秋的额头,小麦色的手与皓白的眉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看你是想我给你带外边的吃食吧?”

小将军斜眼看了眼边上的侍女,他的眼色不再似与满秋交谈时候的单纯,一股肃杀的味道裹挟在他的周边。侍女微微一抖,最后还是悄悄退下了。

小将军剥开油纸,烧鸡的香味猛然从里边钻出,满秋馋得吞咽着涎水,她眉眼一弯,巧笑倩兮,“小将军你不愧是我兄弟。”

小将军摸了摸满秋的头,她还没成人妇,头发还未全部盘起来。

小将军又抱了抱满秋,满秋从来都把小将军当作好兄弟,自然也不在乎小将军的动作。

她急匆匆地撕下一个腿儿,没见着小将军那像要吃人的目光。


小将军坐在石凳上边,他的佩剑没带在身边。

他问满秋:“小秋,你想去江湖吗?”

满秋吃的满嘴油,小将军从胸口处取出绣帕,想为她擦一擦嘴巴,可是满秋一晃,闪过了他的动作。小将军的手停滞在空中,满秋舔了舔自己的嘴巴,避开了小将军的眼神,闷闷地问:“你为什么这么问?”

满秋嘴角伤了,是太子咬的,可疼。

小将军收回了手,他细细地看着满秋的模样,“我原以为你酒后说的是真话。”

满秋道:“是真话,我想去看看我娘的墓。”

她扯出一个笑容,“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去寻我爹……就是不知他是否还在人世。”


可她知道,她出不去。


12


小将军曾经送过满秋一个金镯子。

那是他的妄念。他希望那金镯子是把锁,能将满秋牢牢地锁住。

他心思不纯,他不想当满秋口中所谓的兄弟,可他知道,满秋是个可怜人,美人无权无势是件很可怕的事情,无论是太子也好三皇子也好,若是得了皇位,满秋便只能成为笼中娇人,承欢膝下。

小将军自知无法与皇子相比,他能拿出来的,是太子和三皇子都给不了的。


江湖这么大,而满秋又只是一位娇客。

她啊,只能靠着他,他必然紧紧地抓着满秋的手。


小将军未曾说过他是个好人。他比起太子与三皇子是有过之而不及的。可他偏偏装作是满秋身边的一条狗,他蹭着主人的腿,撒着娇讨着好,可他这芯子依旧是蔫坏蔫坏的。

小将军时常想,苍天不公,他小时便没了爹,周围达官表面恭恭敬敬,后头却不知怎么编排他们。长大了,有了自己喜欢的女子,可却碰不得、抢不得。

满秋还那样单纯,她是不懂情爱的。

得有人教她。


13


这几日小将军寻满秋寻得次数多了,口中总是询问满秋愿不愿意出去。

满秋自然是愿意的,只是她并非愚人,她知道若是被太子和三皇子捉回来,那她这此生可能便离不开。

满秋扯着小将军的宽袖,他近日没有着劲装,反倒一身书生气,“那…还回来吗?”

小将军摇了摇头,他露出笑容,满秋总觉得这笑与平时不大一样,“不回来了。我们不回来了。”

满秋耳尖,她迟疑地重复了一下,“我们?”

小将军抓住了满秋的手,满秋的手软白,她挣了一下,箍紧她的手没有任何的松动。

小将军凑近她的耳边,吐息有些快速也很灼热,烫的满秋别了脸,“江湖险恶,总得有人护着你。”

满秋思索了一番,他讲得是有些道理的。

但……

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满秋细眉一皱,身体稍稍向后,“你没打坏心思?”


小将军嗤笑一声,“我能打什么坏心思啊。”

——才怪呢。



满秋自个儿收拾行李,她有些心不在焉,大概是奢想了这么多年的愿望,此时终于实现了,有些不太回得过神,甚至连收拾行李的时候手都是抖的。

她收拾衣裳的时候有个瓷瓶从衣服中滚了出来,她眼疾手快地接住了,拿手掂了掂,发现这东西还是小将军送给她的,说是遇上什么坏事儿保不准能用得上,是无色无味的迷药。

满秋犹豫了一下,还是将这东西塞到了自己的行李中。

小将军自然是知道满秋周边有许多盯着的暗卫,但小将军练武多年,也不是吃素的,正巧的是近日天下不平,围在满秋身边的暗卫不算多,小将军一人就轻松解决了。


他一笑,算得上英俊潇洒的。

真是天时地利人和。



当满秋背着细软走出来的时候,他觉得什么都可以不在乎了。

满秋东看看西看看,似乎有些心不在焉,她双手交缠在一起问小将军,“我会被抓回来吗?”

小将军郑重其事,他许诺道:“我便是死了…也不会让你再回来。”

满秋听不得死字,她红着眼眶捂住了小将军的嘴巴,“呸呸,说点什么不吉利的呢。”

小将军扯开嘴角,悄悄地伸出舌尖在满秋的手心留下湿濡痕迹。

看,满秋还是格外在意他的。

他又洋洋自得起来。


14


途中路过江南。

江南的风景是极好的,京都在北边儿,在满秋的印象里没来过江南,她只从皇后的嘴中听过几次儿,无论是秦淮的美人也好,清淡的荷香也罢,满秋都想见见。

南边儿嗜甜,特别是长江江口处,那边的甜食满秋喜欢的紧,她嚷嚷着要吃糕点,小将军无奈让她好好地站在船上,别乱走乱跑。

满秋点点头,乖乖地站在船边。


小将军不知道的是,满秋不惹事,可她容貌如此耀眼,有的是混账来搅她。

那些暗地里盯着满秋的人一见小将军走了便都显出了身。

来的是个看似贵气的公子哥儿,他上了船,语气脚步都格外的轻浮,满秋后退一步,警戒地看着他。公子笑道:“你怕什么?过来过来,美人不应该给不懂风情的木头的……本公子晓知密术,定能让你舒服。”

满秋皱起眉,这话说得好不要脸。

只是公子还未对满秋做出些什么,就被快速赶来的小将军一脚踹入湖中。就在他在水中扑腾,岸边的小厮正准备呼救时,小将军抽出利剑,白光微闪,银剑便抵住公子的喉咙,他双目赤红,不似平日那般柔气,穿着衣服也能感觉到小将军肌肉紧绷。

小厮这会儿跪下给他爷求情,公子扑腾着水好不狼狈,小将军眼中含着郁色与风暴,搅开似乎是满满的阴鸷与疯癫。他这好好护着的宝贝差点儿就被人给沾了,能不让他心生暴怒嘛。

满秋只能见着小将军的背面,可她却能感知小将军此时的躁郁。

她吞咽了一下,有些怕小将军。


“赵覆…你别杀人呀。”

小将军露出一个笑。

这笑带着喋血的意味,他的剑又逼近几分,“不杀。我听小秋的话,不杀。”

他这语气耐人寻味。


他最后的确没杀人。

只是废了这公子一条腿。


15


雕着精细纹路的船只停在事故发生的不远处。

蓝衣公子手指修长,他敲着红木桌子,躺在椅子上,从珠帘中望着那边站立着的婷婷美人。

他的模样生的极好,就是脸色有些苍白,带着几分病药味。

他咳嗽一声,抬起脸,周边的药童才发觉自家公子的脸红极了,苍白的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红晕,他目光有些混沌,但又夹杂着极为骇人的渴望,他的音色好听,“打听打听。”

他顺起桌上的折扇,扇头一指,正是那醴艳美人。




--

江湖了嗷,解锁新人物

800热度后续嗯!

我最近又喜欢软妹又喜欢大姐姐(托腮)

我以前写古言的,所以每次写古言都觉得很顺。

我应该艾特一下 @清莲雨韵 宝贝hhhhh她好像很喜欢这篇。


现在lof查的严,我是一点点车都不敢开了最近更的几篇都给p了我也是醉了。



12 Jul 2020
 
评论(37)
 
热度(76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