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写手。主bg,爱搞gl。喜长篇且乱开坑。
po18/afd/海棠/wland @MOMO
晋江@12momo
一位叛逆且xp逆天的美女。
有事儿最好afd联系,lof私信评论不常看!欢迎来我的afd!
 
 

自大占有欲强国王x倨傲帝国玫瑰王后

高傲的帝国玫瑰被国王死死拿捏的故事


 @游仔 这个宝贝点的梗




亚历山大有着翠绿的眼眸,出生的那刻便拥有了储君的身份。臣民们都说他高傲自大,但他的确在军政有着独特的天赋。

16岁的亚历山大已经是捕猎的好手了,他常常在一些大型的比赛中夺得魁首,就如他的子民口中传述的那般,他的确是一个自我的人,甚至青年时期的独占欲也逐渐的显露头角。


亚历山大的父亲荒yin无度,亚历山大非常厌恶这样的行为。

甚至于他对于那位被称为帝国红玫瑰的辛西娅没有半分的好感。他嘲弄地想,定是空有一张脸的白痴。

——直至,亚历山大亲眼见到这位被吟游诗人广为传颂的美人。


她的紫葡萄眼眸洇着湿意,在阳光下是任何宝石都比不上的璀璨,她的手指白皙修长,指尖的粉色让人渴望含在嘴中,圆润的肩头与华美的洋装相称产生了无与伦比的妩媚。

仅仅是一眼,亚历山大发誓,他爱上了她。

这个邪恶、娇纵的女人。


01


辛西娅冷眼坐在位置上,她身上的慵懒感如今已经消失了,大约是陛下的传旨让她毫无防备措手不及,她甚至摔坏了几个碟子——甚至还包括着从遥远东方传来的贵重瓷器。

她捏了捏自己的拳头,用一种异常任性的口气说:“我不想嫁。”

伯爵看向他有着异常美貌的女儿,说不出什么劝慰的话来。事实也的确如此,没有人能配的上她。如果有,那必定是骁勇善战的太阳王了。

伯爵夫人拿着手帕暗自哭泣,她知道如今的储君并不能算什么好脾气的人。


辛西娅知道这样的话说出来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因为她的父母并不会因为如此去反抗有着无上权力的储君的。

辛西娅决定自己走进王宫去见一见那位向她求婚的储君。


02


长袍修饰出亚历山大如同艺术家手中雕刻出来的雕像一般的身材,他相貌英俊,一举一动都散发出强势的男性气息。

但是当与辛西娅面对面时,他却选择单膝下跪,虔诚地抬起辛西娅的手,仅仅是克制地在上面留下一个浅浅的吻。辛西娅自然是想要撤回自己的手,但是在这位常年夺得狩猎比赛桂冠的储君手下,她没有半分反抗的机会。当他放开她的手的时候,辛西娅毫不掩饰地用手帕擦拭着自己的手。

“亚历山大,我想要解除婚姻。”

亚历山大没有训斥辛西娅狂妄地叫着储君的名字,他甚至饶有兴趣地问了一句:“为什么呢?”只是看似不动神色的亚历山大内心早已被狂躁的心情给包裹,他想要得到的从未失手过。只是他一想到外边的公子们像不知羞耻的野兽一般觊觎着他的王后,他心中不断燃起的妒火便开始燃烧他的每一根神经。

辛西娅深紫色的眼眸直视亚历山大,“您说呢?”她这话可充满了嘲讽的意味。

亚历山大半睁着眼眸,在他的不远处就有一把异常锐利的剑,在阳光下反射出白光,诸君意味不明地说:“几百年前我们的先祖争夺自己的爱人总是以决斗来定胜负的。辛西娅,你觉得有多少人能在我的手下活命呢?”

辛西娅即使娇纵傲慢,但她对于生命是珍视的,她也不想要看到别人为了她而死去。


面对雄狮般锐利的亚历山大,辛西娅扬起白皙的下巴,瞪着眼睛说:“你会后悔的。”

亚历山大撩起她的发丝,他能感受到自己的欲望在燃烧了,“你放心吧,永远不会的,……帝国玫瑰。”

辛西娅早在心底想好怎么来恶心这个自大的男人了。

 

(下文还是去爱发电找!点击置顶文章的链接然后找到一篇国王x王后的)


--

前面有三篇和王后有关的狼崽子x2 贝索夫人侍女x1 

让我看看有多少宝贝考完试啦!

点颗小心心吧!



08 Jul 2020
 
评论(17)
 
热度(108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