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写手。主bg,爱搞gl。喜长篇且乱开坑。
po18/afd/海棠/wland @MOMO
晋江@12momo
一位叛逆且xp逆天的美女。
有事儿最好afd联系,lof私信评论不常看!欢迎来我的afd!
 
 

【黑化】满秋2(白切黑隐忍三皇子x天真万人迷公主

微R/卑微又强势

前篇:满秋1

06


满秋问皇上,“我娘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当今的陛下风姿绰约,身材健壮,面容英俊,他并非文人风范,但武人气势当中又夹杂了些说不清的才气与狡猾。

皇上把盘子里的妃子笑递给了满秋,他看着满秋剥开深红色的荔枝外衣,露出了带着水意的白色盈盈果肉,“你娘…自是京城第一美人,世家公子求亲无数。她是个才貌双全的奇才。”

满秋咬开荔枝,甜爽的果汁在口中溅开,“那我爹呢?”她歪歪头,全然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

皇上沉默了半晌,然后说道:“满秋,我便是你爹。”


满秋不解,但她也并非榆木,她看得懂皇上眼中的沉色。


07


数着日子,三皇子到了定亲的时候了。

三皇子的母妃是娴妃娘娘,是个沉郁又温柔的女子,满秋喜欢听娴妃讲一些女孩儿爱听的故事。

那天满秋为了躲太子,寻到了三皇子这儿,她一点儿也没把太子的警告放在心头上。


也是,她不喜欢太子。

她只是怕他。


瓷碗砸碎在满秋的绣花鞋边上,满秋抬起头来,只见着三皇子跪在地上,一向面露笑容的娴妃娘娘如今发着大火,边上的下人大气不敢出。

满秋看着他们,心想自己是不是多余了。这是他们的家务事,她不该来掺和的。

她正想着出去,那边的三皇子就叫住了满秋。

“满秋。”

满秋站定,含糊地应了一声,她也没回头。

“我心悦你。”


娴妃大发脾气,她嘴中说着些什么,是满秋听不懂的话。

满秋垂下眼眸,她就静静地对着外头的大水缸,不知在想些什么。

满秋说出那种我只将你看作弟弟等矫情的话来。但她的确也是不喜欢三皇子的。

三皇子跪在那里,他在乞求娴妃,“母妃,儿子没想要过什么;我只想要满秋。”

娴妃突然静了下来,她冷笑了一声,约莫是拿出了四妃之一的气势来,“你争得过太子?”


他们怎么都知道太子这破事?

满秋有些不满。


三皇子只是磕头。

他抬起头来,他五官长得嫩俏,这才刚刚长开,他的眼眸有些细长,但满秋却知道他的少年心性的,只是想起那天在花园三皇子露出的神情,满秋却又不确定了。

他看向满秋的背影,小时候的雪团子已经长成惹人眼的俏丽姑娘了,满秋颜色是宫中再受宠的娘娘都比不过的,她该是京城中最漂亮的贵女。只是太子从不让她出去。

三皇子喜欢满秋,只是他藏在心里头,装作什么也不懂的样子。如若他像太子那般,他也定然将满秋藏的好好的,为她建一个黄金屋,每日吃食与着衣都亲自着手。


为什么他藏不住了呢?

那日玩乐的时候他瞧见了满秋雪白颈子上一枚红色的印记。他不是什么也不懂的稚童,他…也知道这必然是太子留下的。

他嫉妒的眼红,但母族势弱的他根本无法与太子抗衡。

可他想要满秋。

一千个、一万个肖想。

他想的发疯。


“满秋,我给了你玉佩的。”三皇子说。

满秋揪着衣裳,她拼命地想要流露出自己冷酷的一面,“我扔掉了。”

三皇子僵硬了一下,他也感受到娴妃瞥过来的眼神,像是警告他。

三皇子攥起拳头,他的膝盖处已经失去感觉了,只是远远比不过他如今的不甘心,他的手上青筋暴起,他一点儿也不想把满秋让给别人,哪怕是强迫,他也想得到满秋,满秋是他从小到大唯一想要的人,他将心思藏了这么多年,他肖想了这么多年——他怎么甘心?!他怎么能甘心?!


三皇子遮住了眼中的疯狂之意,他用很干涩的声音说:“我知道了。”


(我不行了真的发不了链接了)

(想看的去我置顶点进爱发电主页然后往下拉就能找到了 题目是满秋2)


--

我改了无数次竟然发现是链接的问题哎


昨天看了看评论。满秋怕三皇子和太子,只是怕他们。


800热度后续(小将军)


19 Jun 2020
 
评论(31)
 
热度(119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